璃夏

命运啊,从来不是用来顺服的呢

毛毛的逗比生活(一)

一 我一直认为我是零班唯一的正常人
因此如此英明神武的我怎么可能会有逗比事情发生呢
所以本篇到此结束
其实我是在开玩笑,真的
所以都把臭鸡蛋西红柿什么的给我放下,不要砸!

从干过最二(念zui bu er)的事情说起好了
听说有人拿着笔找笔
而我对我的眼镜深情到底
我总是把它放在头顶供万人敬仰(chao xiao) 然后在那之后彷徨失措地寻找它的踪影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没有!
用文艺点的话来说
就是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丫的!你就是一眼镜,别老矫情的和杨贵妃一样好吗?
老子没钱买荔枝,买了也没有你吃的份!
跑题了……
我们回到正题
每当我对它魂牵梦绕牵肠挂肚眉来眼去……
呸!
它就是个眼镜=_=你们想什么呢…… 找不到啊!找不到,我妈会把我弄死给它陪葬的!
(一看就不是亲生的←_←)
一般就在这时它就会感受到我对它深切的爱恋 从高空自由落体,等待着我把它抱在怀中……
然后掉在地上,一如黄狗的节操,不不,它没有碎成渣渣,不然我也已经被我妈切成渣了…
一般这个时候我回头就能看到鸡猪和黄狗和谐(ji qing)的看着我微笑微笑……
等等,你们两混蛋应该早就发现了吧!!!
喂,Σ( Д )

我怎么会有逗比事情呢
我还是坚持这个观点 然后……
附上我和一妹子的聊天记录
某毛:他们居然说我逗比!我怎么会逗比呢! 某毛:累感不爱
汐汐:噗
汐汐:其实你还是蛮逗比的
汐汐:这是不争的事实。
某毛:(¬д¬。) 汐汐我不想理你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公道自在人心!
后来灵芝对我说毛毛,我弄了个投票,公道自在人心。
于是我在我们班的群里看到一个投票
问题:你认为毛毛是不是一个逗比的人?
选项:A是
B选项A
我花了十秒钟思考我到底为什么会认识这么一个神经病!
然后在群里大吼让灵芝给我滚出来 灵芝淡定告诉我写作业呢,配了张图
我表示再也不想看到物理了TʌT

我对灵芝说过一段话描述我的属性:没哭是汉子,哭了是妹子,而且哭得越凶越妹子。
然后他摩拳擦掌的想把我弄哭
这段删掉,我无法想象一群逗比要把我弄哭的情景o(╥﹏╥)o
对此我只能表示,我弟都叫我哥哥!
我绝对是真!汉!子!

我真的想不到我哪里逗比了!
于是乎灵芝把一些截图发给了我
以下是记录→_→

某日更新小说,发给了灵芝
后来的聊天
灵芝:小说截图——腹排是什么
某毛:腹诽,打错了。
灵芝:怎么会打错?手写的?
某毛:不,我只是记不得拼音而已
灵芝:……
哼,我使用乐乐的技能——傲娇的扭头,记错拼音很正常啊!不服打我啊! 求不告诉语文老师TʌT我的语文不是体育老师教的……

某毛:黄狗搞过我大爷
某毛:你就是我大爷
灵芝:呕吐(请自动代入QQ图像)
灵芝:毛毛你的意思是不是“黄狗搞过我,大爷”
某毛:……
我无比的痛恨断句和标点……
还有为什么要把黄狗它拉进来?
它还只是个孩子!什么我先提起的?不是我做的,真的不是→_→你们看错了。
真的。要么你们看错了,要么我让你们看错,懂?

某天某毛突发奇想 某毛:你们什么时候从南昌回来?
灵芝:五号下午
某毛:我去你们那里玩怎么样
灵芝:来就来呗
某毛:那我和我妈商量一下⊙ω⊙
然后故事发生了出人意料的转折!
(并没有……)
某毛:我妈不让我去
灵芝:为什么
某毛:天太热。
还有我不认识路你们把我卖了怎么办?
灵芝:你以为我们认识啊?
灵芝:不过卖你应该还是可以的
灵芝:可惜哟没钱倒贴
某毛(°□°/ )/
我觉得我再也不想理他了
我又深深地思考这个问题:为什么我会认识这个傻逼

一天某毛用妈妈的手机聊天
某毛:先下了。
某个傻逼:拜拜
某毛:嗯 然后没过多久
某毛:我又回来了
某个傻逼:刚才干嘛去了?
某毛:没干嘛,换台手贱
某个傻逼:啊?
某毛:手机……
少年们永远记住输入法暴露本性!
血泪史TʌT

说一件最近的囧事好了 我很少发生什么囧事!
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为了让别人发生囧事O(≧∇≦)O 但是…… 某个晚上和我哥逛街 一边逛一边拿着我哥的手机和某个逗比聊天 然后,事实证明手机不爱我,它果然是我哥亲生的!(……)
它为了逃离我的魔爪从空中平抛出去(绝对不是我手滑,看我真诚的眼神)
然后它……就黑屏了…… 我哥忧伤的看着我
我…我的眼中没有我哥!(……)
然后一路上我都在和手机搏斗,可是它真!的!坏!了!
祸不单行就是说我→_→
回家之后我的Q就被盗了。
拿着小号刷了一晚上的申述才搞定
狗日的腾讯还凌晨一点的发短信给我! 发就发呗,你过了半个小时又发了一条是想怎么滴?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Q^Q

其实我少说了一件事
其实就像灵芝说的一样
就我那破号鬼看得上
事实其实是这样的
把手机摔坏之后
我去了我哥家突然想起来我Q还挂在摔坏了的手机上
于是就拿了另外一部手机改了密码
但是我妈在楼下叫我
我慌忙之下忘了检查我有没有把新密码打错
然后(′0ノ`*)
我回家输了十来遍密码都登不上去TʌT
世间已如此艰难
为什么我还要作死地让它更艰难!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为了保全面子
我对外宣称我号被盗了!
所以这段你们就当没看到!
不然我只能杀人灭口了……
只要你不说出来,我们还是好盆友……
十一
故事到此结束 如果以后还有逗比事件我会记下来的! 但是这不可能 因为 我!根!本!一!点!都!不!逗!比! 好了,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