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夏

命运啊,从来不是用来顺服的呢

谢谢素不相识的你们

可能有点作,,,
但是真的很感谢素不相识的你们对我的安慰还有打抱不平
农药这个游戏有好人有坏人吧。
我沉迷太久,二次元和三次元混乱不清
总感觉每个人都是背后有故事的英雄,做好作恶都有自己的缘故。
我与你们素不相识,你们却在屏幕的另一端为我打抱不平,同我心酸。
有点语无伦次,可能我这个人也是素来矫情,别人对我的一点好,我都会觉得承担不起
可是天涯海角,我能回报你们的只是一条一条的回复,和一句浅薄的谢谢。
lofter上的都是好人呢,笑
比起坏人来说终究是好人多。
对了,上午的事情有个后续。
跑单的人他给我的微信加上了
然后告诉我那个人是他小学同学,不是他。
然后QQ帮我问清楚了,那个人说是他弟弟搞出来的。
我知道不是。
可我没有戳破这个拙劣的谎言,我很累了,想要结束这件事。
微信上那个人说,他帮我去找人,看看能不能要回钱。
我婉拒了,但是还是谢谢他的好意。
你看,还是好人比较多。
我们最后还是心里多一点感恩吧。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