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夏

命运啊,从来不是用来顺服的呢

谁说我们是单身狗!(后羿鲁班向)一

鲁班是个刚高考完的妹子,传说中女大学生的预备苗子。
为了男人迷上了农药,又因为农药抛弃了男人。
毕竟,这个游戏会让你发现,游戏比谈恋爱好玩多了,男人是个什么东西!
比起别的妹子,鲁班不喜欢妲己啊安琪拉等可爱的法师,他喜欢鲁班七号啊!小短腿啊!超级可爱啊!怎么可以这么萌!
然而好像每次她匹配拿鲁班七号都会被嫌弃,尤其是总是会有一个白内障中二病天天射日射日的在那里一遍一遍的叫我打adc
打adc打adc,你打就打啊,管我屁事!
然后理直气壮的在游戏里给鲁班出了全肉。
结果有个后羿就骂了:坑比鲁班出肉。
哇,这个人是狗吧!我出了十多盘的肉了!都没有人骂我!
于是打字回击:不出肉出什么,和你一样被对面秒啊。
后羿:……
鲁班:坑就坑呗,还要在这里带坏别人。
后羿:……
于是那把在鲁(da)班(ji)的努力之下赢了,后羿加了鲁班好友。
哼一定是看我厉害,要来抱我大腿,鲁班美滋滋的想。
自从四年级的弟弟教会她游戏里要买装备之后她就会了很多了,经常赢。
没错,她原来不知道游戏里买装备花的不是最后结算的金币,所以特别心疼钱从来不买什么装备,想攒着金币买英雄。
后来她弟看到了手把手的教导她,终于知道原来这些钱是买装备的!而且买了装备自己就厉害了!
然后听说真正大神是不用系统出装的,都是自己出装,于是他就开始各种试出装,什么六把泣血啊!真的吸血贼快,她忍不住和基友炫耀了好多遍!不过现在的全肉出装仿佛更好玩一点。
嗯,反正不管怎么样,她现在就是大神了!




先扯淡淡这么多吧。
几点申明
1.不是黑女大学生,因为我自己就是女大学生
2.没抄段子,全是我刚入坑干的蠢事
3.估计大部分打算回忆自己蠢事,然后发糖,蠢萌蠢萌谈恋爱的故事,关于两个adc的恋爱故事
4.充满恋爱的酸臭味2333
5.欢迎扩列,我是小仙女,虽然已经半退农药坑。。。但是偶尔还是会上线打打娱乐。
6.有想搞事情的可以加我啊,什么新春组,五法天女我都玩过啊2333
这里无敌可爱超级不要脸的小思,目前沉迷百变小樱喜欢吃糖,来个催文鼓励我的宝宝啊223333

评论(15)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